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学党史 祭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来源:审理科 作者:审理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分享到: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1年3月31日,兴安盟审计局党总支部同乌兰浩特市审计局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青年干部以“缅怀先烈、学习党史、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开展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本次活动在乌兰浩特市烈士陵园开展,审计青年瞻仰了人民解放战争烈士纪念塔,全体肃立,向先烈们默哀三分钟,随后参观了内蒙古骑兵一师纪念馆和革命烈士纪念堂,缅怀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并敬献花篮。活动结束后青年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

  兴安盟审计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有效利用兴安盟红色资源,通过本次英烈祭扫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进一步教育引导审计青年发扬革命精神,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坚决克服承平日久、精神懈怠的心态,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计程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