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送书到家 送学上门 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全覆盖”

来源:机关党建人事科 作者:机关党建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分享到:

  党史学习正当时,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细更走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及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调研走访要求,4月13日上午,盟审计局开展“送书到家,送学上门”活动,向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赠送《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四套党史学习书籍。

  在送学、送书过程中,详细询问老同志的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老党员们时刻保持学习状态,保持先锋本色,积极开展学习,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不漏学、不掉队。

  退休老党员以亲自经历,深刻感悟作为鲜活内容,畅谈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伟大成就的心声,讲述真实变化、真切感受,激励审计干部珍惜来之不易的新时代,坚定信念,履职尽责,为服务保障兴安盟“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应有的努力。90岁的老党员刘仕伟还字正腔圆、底气十足的朗读了一段党史文稿。

  盟审计局将继续深入开展送书到家、送学上门等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落一人”。(罗海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