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来源:机关党建人事科 作者:机关党建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分享到:

  按照盟审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5月14日下午,盟审计局围绕“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和“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历史学习体会开展研讨。党组书记、局长孙兴宇同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党总支及机关党支部委员和青年干部代表共9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全体审计干部参加会议。

  研讨中,与会人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对近期党史学习体会进行了研讨交流,谈收获、谈体会、谈感悟。发言人员一致表示,要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任务,坚持把学习党史和检视思想结合起来,把学习党史和总结经验结合起来,把学习党史和履行职责结合起来,用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政治热情推动审计工作落实落地。

  会上,局党组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学习中,深刻汲取党史智慧,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拓宽学习方式,要采取领导带头学、个人主动学、集体研讨学、结合实践学等多种形式,刻苦钻研,深入研讨,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审计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要在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审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办好民生实事、维护人民群众利益贡献审计力量。(潘璐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