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庆“七一”建党百年 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机关党建人事科 作者:机关党建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分享到: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兴安盟审计局党组成员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传达到老党员。

  在仉凤琴家中,局党总支书记梁喜发亲自为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老党员为审计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在其他老党员家中,局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保持先锋本色,保持学习状态,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老党员们以亲身经历畅谈对党的伟大成就的心声,以真切感受激励审计干部赓续精神血脉,接续奋斗,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同时,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多年以来党组织的关怀,虽然退休了,依然会做一名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这是老一辈党员最真挚的承诺。

  老党员是党的光荣历史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数十年来始终铭党恩、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发展奉献青春、挥洒热血,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盟审计局党组将持续做好党内关爱帮扶工作,始终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党员们感受党的温暖、机关党组织的温情,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姜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