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迎庆百年华诞 牢记初心使命

来源:j机关党建人事科 作者:j机关党建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分享到: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6月30日下午,兴安盟审计局党总支组织开展“迎庆百年华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到“五一会址”参观学习,并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在党总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上,全体党员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抒发对党的忠诚,践行党的宗旨,维护党的形象和亲切情怀,铮铮誓言深埋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观看红色纪录影片,共同回顾那段波澜壮阔、浴血奋战的红色革命岁月,亲身感受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红色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姜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