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审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机关党建人事科 作者:机关党建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6日 分享到:

  按照要求,1月20日下午,盟审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盟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领导、工作人员莅临指导。

  会议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

  会前,局党组组织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王雪峰通报了2020年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自我剖析。党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盟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袁军同志在点评中指出,局党组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方向明确,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要强化政治担当,提高审计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三要狠抓整改落实。

  就落实指导组要求、做好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提出要求。一是认真抓问题整改。二是着力提高政治能力。三是强化理论武装上作表率。四是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五是奋力开创干事创业新局面。六是加强自身建设,保障依法、文明、廉洁审计。(罗海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