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审计局开展“干部到乡”工程集中下乡活动

来源:机关党建人事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分享到:

  4月24日下午,盟审计局组织结对干部到党建联系点科右前旗察尔森镇好田嘎查开展“干部到乡”集中下乡活动。

  活动伊始,驻村第一书记向结对干部介绍好田嘎查基本情况,发展规划,讲解本次集中下乡活动的工作任务。随后,在嘎查“两委”干部带领下,结对干部入户走访结对认亲家庭,详细了解集体家庭基本情况以及谋划发展增收产业意愿等内容。

  开展“干部到乡”活动,是巩固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下一步,盟审计局认真落实兴安盟“干部到乡”工程要求,开展经常性的走访慰问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罗海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