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审计局党组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专题研讨会

来源:机关党建人事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分享到:

  2022年5月5日上午,盟审计局党组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专题研讨会。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第六指导组王文玺组长以及成员莅临指导。

2022年5月5日研讨会图片1

  党组成员结合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重温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在此基础上,结合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会上围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依次作研讨发言,谈认识,讲体会,对照问题清单中11种现象54个表现,深查细照,检视问题,明确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具体措施,达到了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共同提高的目的。

2022年5月5日研讨会图片2

  第六指导组组长王文玺同志在点评中指出,盟审计局党组专题研讨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对照检视理性深入,认领问题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内容具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开展专题教育。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扎实推动集中治理工作各项任务。三是要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加强宣传。四是要把集中治理工作与日常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统筹部署,一体推进。

  会议要求,要把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作为坚持党对审计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政治任务,党组班子成员要从严落实好《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营造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维护审计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扎实推进集中治理工作。按照盟委安排部署和指导组的工作要求,根据确定的重点任务清单,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做好自查自纠、承诺践诺、建章立制、规范提升各环节工作。要扎扎实实完成各项审计任务。把集中治理工作同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有效融合起来,以良好的干部作风、干净的政治生态保证优质高效完成审计任务,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局党组班子成员签订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承诺书》。(罗海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