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以赛促学 以学促审 弘扬五四精神 展审计青年风采

来源:机关党建人事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分享到:

台上照片

  五四精神常在,青年风华正茂。在第103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盟审计局组织盟、旗两级审计机关青年干部开展“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青年展风采,素质共提升’暨学习宣传新修订审计法”知识竞赛。盟委宣传部、盟直属机关工委、盟司法局有关领导莅临指导,盟审计局乡村振兴联系点村民代表到会观赛。

  兴安盟审计局党建人事科、法制科、审理科、财政税务审计科等科室在认真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书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乡村振兴政策、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等相关法律法规基础上,结合学习体会,共精炼400余题,组织盟、旗两级审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并进行了赛前全员测试,营造了“学、比、赶、超”的浓厚氛围。

七个队拼图

  此次知识竞赛有盟、旗两级审计机关7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孤军奋战”“同舟共济”“争分夺秒”“激流勇进”4个环节必答、抢答、风险答题的激烈角逐,最终兴安盟审计局、乌兰浩特市审计局、科右前旗审计局获得前三名,5人获个人优秀奖。

颁奖照片1

颁奖照片2

全体合影

  盟、旗两级审计机关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审,引导审计人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法治思维,夯实专业素养。参赛选手和审计青年纷纷表示,将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的昂扬姿态,努力提高政治能力、工作本领,以优质高效的审计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罗海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