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各旗县市审计局 以多种形式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各旗县市审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党性意识,兴安盟各旗县市审计局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凝聚奋进力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乌兰浩特市审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全面争优先”主题党日活动和“政治生日忆初心”交流座谈会

  2022年6月27日,乌兰浩特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与结对帮扶村联合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全面争优先”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局党组书记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并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村老党员。

  7月1日,乌兰浩特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交流座谈会,共同庆祝“政治生日”。活动中每位党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积极发言,围绕“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回顾了各自入党的初心和经历,结合工作诉说自己践行党员初心使命的点点滴滴和对党的祝愿,活动最后所有党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影片。

  扎赉特旗审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扎赉特旗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启,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审计工作中,为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科右前旗审计局通过讲党课、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走访慰问等形式开展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6月28日上午,科右前旗审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意义深刻的主题党课。课后,全体党员干部赴巴日嘎斯台乡参观兴安村第一党支部纪念馆、观看《半扇门板》红色话剧,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丰功伟绩,并在现场组织宣誓仪式。

  科右中旗审计局党支部与包联共建社区党支部开展“感悟红色文化 传承红色精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上午,科右中旗审计局党支部与包联共建社区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赛罕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初心馆,重温革命历史,感悟红色文化、并在现场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围绕基层党建“全域互联共建”,科右中旗审计局党支部与包联共建社区党支部签订了城市基层党建共建协议书,党员认领了“微心愿”清单,并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党员、低保户和特困群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