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兴安盟审计局关于开展2017年度网络在线学法考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5日 分享到:

  根据兴安盟依法治盟领导小组办公室 兴安盟普法工作专项组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区网络在线学法考试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兴依法治盟办〔2017〕6号)文件要求,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7年12月18日8:30分至2017年12月31日18:00,期间考试成绩不理想的学员,可再重新进入考试,总计有8次考试机会,平台会自动筛选保留学员最高成绩为最终成绩。每次答题时间为120分钟。

  二、考试对象

  2017年度在线学法积分满3000分的学员。

  三、考试形式

  登录内国家工作人员网络在线学法用法及考试平台(简称法宣在玫,www.faxuan.net或xf.faxuan.net)或下载“法宣在线”手机APP客户端进行学法和考试。

  四、试卷类型和题型

  试卷分三类:领导干部试卷、公职人员试卷和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试卷。考试内容从题库中抽取。每套试卷共50题,每题 2分,试卷满分为100分。其中,单选题 25道,多选题10道,判断题 15道。

  五、考试成绩

  考试成绩分及格、不及格两个等次,60分以上为及格,60分以下为不及格,考试成绩在完成提交后由系统自动生成。

  六、其他事宜

  1、本次考试过后,学员积分将全部清零。

  2、在线学法账号及密码可到局办公室205查询。

  

  

                                                                               兴安盟审计局办公室

                                                                                 2017年11月24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