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审计动态

派驻盟审计局纪检组举办《准则》《条例》知识测试

来源:盟审计局 作者:盟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推动审计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内法规,按照盟纪委要求,5月23日上午,派驻盟审计局纪检组主持举办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知识测试。

  知识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试题由派驻盟审计局纪检组在盟纪委监察网站下载整理,鉴于审计工作特殊性,同时,也为了增强审计干部廉洁审计意识,盟审计局纪检组安排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测试。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自觉做表率,带头参与学习测试,干部职工参加测试人数达到总人数的95%,其中,党员参加测试人数达到100%,测试结束后,试卷由纪检组统一整理评判。

  此次测试作为推进《准则》、《条例》知识学习的重要载体,让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员职责,时刻做到遵章守纪。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