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审计动态

兴安盟审计局为包联社区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分享到:

  日前,兴安盟审计局在走访“五城同创”包联社区过程中了解到,华融社区内楼宇间电缆线路布置混乱,不仅影响社区环境,也存在安全隐患。为此局领导高度重视,现场安排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帮助协调解决。我局党员干部迅速行动,经多方沟通协调,邀请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三大电信运营商的工作人员,共同走访了华融社区内的六个楼区,实地查看楼宇间线路布置问题,初步拟定了整理方案,由电信经营商清理各自废弃电缆线路,规范整理现有保留线路,并及时向其主管领导汇报,申请清理资金,安排施工队伍,做好清理整顿。目前,电信公司已经派人开展清理工作,局办公室党员干部表示,将会持续跟进清理整顿工作,及时与社区领导、电信运营商沟通协调,尽最大努力为小区居民解决安全隐患,为华融社区提供净化、绿化、美化的居住环境。

  据了解,盟审计局包联兴安街华融社区推进“五城同创”活动以来,主动作为,积极谋划,精心搭建党员进社区服务平台。截至目前,我局已投入经费近6万元,动员机关党员干部63人次,深入开展社区共建活动,从环境卫生整治、小区绿化美化、基础设施修缮新置、垃圾清运等方面着力改善包联社区基础设施和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办实事,解难题,也得到了包联社区和社区居民的称赞,有力地推进了包联社区“五城同创”工作的进程。(罗海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