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审计动态

自治区审计厅郭少华副厅长一行赴突泉县审计局开展调研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4日 分享到:

  近日,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郭少华率领调研组,赴兴安盟突泉县审计局就加强扶贫审计、化解地方政府性债务专项审计调查、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任中)离任审计、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自治区审计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庆林、机关党委副书记兼机关纪委书记宝国良参加了调研。兴安盟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兴宇,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喜发和突泉县审计局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郭少华副厅长在听取县审计局的工作汇报后,对该局近年来审计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调研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探讨,向相关人员询问了目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抓、双提升”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当前,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深入做好政策落实跟踪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财政金融审计、民生审计、投资审计等工作,坚持科技强审,优化资源配置,注重人才建设,不断提高审计监督的质量和效率,不断推动审计事业发展。二要坚持上级审计机关对下级审计机关的领导,积极稳妥搞好机构改革工作。三要注重审计整改,研究探索审计项目成果的分享与运用。四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研究探索党建业务“融合抓”的新方法。五要强化信息化建设,信息化工作必须高度重视大数据分析,大数据分析是审计未来的发展方向。

  兴安盟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兴宇就如何搞好全盟审计业务培训,基层审计机关建设,职能转变,审计机关改革定位等方面做了发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