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审计动态

政策措施落地生根 企业科技创新成效显著

来源:金融外资审计科 作者:金融外资审计科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分享到:

  在兴安盟审计局开展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过程中发现,兴安盟两级党委政府积极推进,相关部门有效落实,使创新驱动发展政策在兴安大地生根发芽,使科技型企业增强研发能力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促进了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例如:内蒙古白医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自治区科技重大项目政策支持下,并通过较为健全的内控制度,保证了项目的顺利实施。其研制开发的2种药品于2018年获得新药证书及生产批件,其中:小儿多种维生素注射液(13)是国内首个全面补充儿童全部必须维生素的静脉制剂,填补了行业空白。新药投产预计将使企业实现年收入1.3亿元以上,增加财政收入1,600万元,增创就业岗位40个,政策目标效果得以体现。

  审计建议国家和自治区加大对科技创新扶持支持力度,持续加大资金的投入,尤其对贫困地区经济发展中具有科技引领、示范带动作用以及具备一定研发能力的企业在科技创新资金支持上给予倾斜,激发科技创新企业的积极性、创造性、能动性,推动地区经济健康发展。(徐雪)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