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审计动态

兴安盟审计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分享到:

  按照盟纪委机关、盟委组织部要求,1月29日下午,兴安盟审计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盟纪委机关、盟委组织部第十六督导组盟纪委监委派驻兴安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组长刘金山同志、盟国资局党建办主任胡格吉勒图同志莅临指导,局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会前,局党组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党组书记、局长孙兴宇代表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金山组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对盟审计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明确要求,一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二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要持之以恒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局党组书记孙兴宇在总结讲话中就落实督导组要求,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出要求。一要在抓问题整改上作表率。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狠抓整改、狠抓落实,确保整改取得实际成效。二要在创新理论武装上作表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作表率。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原则,发挥政治核心作用,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四要在奋力干事创业上作表率。要以加强作风为抓手,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树立正确发展观、政绩观,紧紧围绕盟委行署中心工作和审计厅安排部署了解大势,服务大局,抓大事、抓要事、抓难事、抓盟委行署和人民群众关注的事,发挥出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五要保持清正廉洁上作表率。打铁必须自身硬,审计机关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治区党委实施意见和盟委要求,自觉执行好审计“四严禁”要求、“八不准”纪律,保障依法、文明、廉洁审计。(罗海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