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审计动态

党建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创文明城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分享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促文明、展形象、提品质、惠民生的重要工作,为贯彻落实盟委领导调研“五城同创”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9月11日上午,兴安盟审计局党总支部组织开展“解决民忧做什么”主题党日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队,机关党员、青年志愿者20余人到包联华融社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

  活动中,由局领导带队分组入户,向社区居民、商户发放乌兰浩特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宣传单、调查问卷,耐心细致地向居民宣传创城的重要意义,讲解创城工作相关内容,倡导日常生活中的文明行为,提高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引导居民能够积极投身到创城中,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随后,志愿者们对包联社区进行了环境卫生集中清理。

  2020年,盟审计局党总支部在与包联华融社区党建共建基础上,签订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契约共建协议书》,通过“四个动起来”,即党组织连动起来、党员带动起来、机关干部行动起来、志愿者活动起来,进一步丰富机关党的建设形式和内容,全力支持配合包联社区多元共治工作,展现审计机关、审计干部队伍良好形象,推动建立共驻共建共享共治的基层治理体系。(罗海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