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审计动态

发挥审计作用以审计整改成效推动工作落实

来源:经济责任和资源环境审计科 作者:经济责任和资源环境审计科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分享到:

  兴安盟审计局于2021年6月21日,组成督查工作组对阿尔山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2018年至2020年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发现问题进行督促整改,对已整改完成问题“回头看”。

  此次督查主要以提高认识、抓住重点、落实责任、确保审计发现的问题全面整改、真实整改为目的,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核实其完整性、真实性,杜绝“虚假整改”;对正在整改和未整改的问题,要深入分析原因,根据当地实际情况,落实责任,督促整改。

  此次督查深入到了阿尔山市自然资源局、市国资委、市文化旅游体育局3个部门,发现5个整改不到位问题。整改督查工作组随后与阿尔山市政府进行沟通,针对整改不到位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时限,同时要求地方政府落实属地和部门责任,按照整改要求,加快推进整改工作,确保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到位。(陈浩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