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资贫助困进社区 服务群众零距离

来源:盟审计局 作者:盟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1日 分享到:

  为使“五城同创”工作落到更细更实,乌兰浩特市审计局党支部与共建社区对接,对社区的贫、残、病、弱、老居民进行社情民意摸底,要求每名党员选择一户贫困家庭进行结对帮扶,采取现金帮扶或物资帮助,有针对性的为其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8月9日下午,党员帮扶小组顶着烈日为帮扶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活动后,党支部即时召开党员大会,对帮扶活动进行总结,本着“社区所需、居民所急、自己所能”的原则制定帮扶长效机制。安排法律政策宣讲员,向社会宣传社区的重要、弱势群体的需求,让更多的人融入到构建和谐社会的队伍中来,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群众意识,发挥党员在创城工作中的模范作用,树立党员干部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提升城市社会的治理水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