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来源:盟审计局 作者:盟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系统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增强领导干部奉献精神和公仆意识,9月22日,乌兰浩特市审计局组织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到兴安盟科右前旗巴拉格歹兴安村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全体人员聆听了革命先烈英勇事迹介绍,瞻仰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党支部纪念馆内所珍藏的每一份历史资料和文物,都记载了兴安的红色精神,见证了兴安村人在几代领导人的带领下,战天斗地的艰难历程和建设美好家园的奋斗历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展示墙验证了兴安村党总支把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做了全面系统的延伸。在参观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这次红色教育基地的参观,使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祖国的热情、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淡泊名利的廉政自律意识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全体审计人必将以更饱满的热情为全力打造“为民审计、公平社会、书香审计、快乐审计”贡献更大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