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审计局召开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科右前旗审计局 作者:科右前旗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 分享到:

  4月25日,科右前旗审计局召开2018年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国家、自治区、兴安盟三级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李纪恒书记、布小林主席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批示,总结了审计局过去一年来的审计工作、脱贫攻坚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审计工作。

  会议强调,前旗审计局主要领导、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要强化“一岗双责”意识,牢固树立“第一身份是党员、最大政绩是党建”的观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监督制约审计权力运行,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增强主动接受监督意识,以更加严格的要求建设一支知识结构优化,业务技能优良,实战能力日渐提升的审计队伍。

  审计工作要与党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审计局整体工作布局之中,通盘考虑,精心安排,明确思路、措施和责任,把任务落实到部门,把责任落实到人头,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抓提高,做到审计工作推进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就跟进到哪里,确保全年党风廉政建设与审计工作同谋划、同检查、同落实、同提高。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抓好自身建设,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审计工作全过程,不断推进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依法履职尽责,更好地发挥审计在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为促进前旗经济社会稳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前旗审计局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机关各股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