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突泉县审计局开展法律知识专题讲座-调校依法、廉洁审计坐标

来源:突泉县审计局 作者:突泉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干部的法律素养和执法水平,降低审计风险促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突泉县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收看了“全区审计机关审计干部大讲堂法律知识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兼行政审判庭庭长王旭军同志以《审计执法中的几个问题》为主线给全体审计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法律知识课。

  此次讲座主要讲解了审计执法主体、权限、国家审计的基本原则、审计程序、审计执法中的证据、审计结果、审计信息公开等六个方面内容。 以法规辅导、正反面事例剖析、廉政教育等方式对全体审计干部进行了法律知识专题讲座,通过学法用法并举,令审计干部把学到的知识与审计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严格按照法律程序和要求开展审计业务,提高了审计干部依法审计的能力,为审计机关抓紧抓实审计风险防控,推进依法审计和廉洁从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艾中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