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第七督查组来科右前旗审计局就中央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反馈意见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来源:科右前旗审计局 作者:科右前旗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分享到:

  近日,由科右前旗政府副旗长陈国庆为组长的旗第七督查组一行来科右前旗审计局,就中央第八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此次督查以座谈交流、查阅档案方式进行。座谈会上,科右前旗审计局副局长吴祖春就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向督查组做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组长、政府提名副旗长陈国庆,对审计局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审计局在整改落实工作中组织有力、思路明确,工作推进迅速,成效明显,特别是整改工作台账资料详细完善。督查组表示,希望审计局能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紧扣时间节点,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自接到整改落实通知后,审计局行动迅速,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分管副局长任副组长,相关股室负责人任成员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召开会议传达会议精神,研究推进整改工作,做到具体责任到人,落实到人。并结合实际,认真梳理查找问题,分别制定印发了《整改落实工作方案》《整改问题责任任务清单》,明确了整改任务、整改措施、整改时限。

  下一步,科右前旗审计局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梳理整改工作,严格落实《科右前旗关于中央第八巡视组对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工作要求,积极配合旗委、政府,督促扶贫资金使用单位将中央第八巡视组在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继续加大审计和监督检查力度,促进扶贫资金规范管理,并对监管职责落实情况进行跟踪问效,确保相关制度有效运行。(额尔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