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审计局涉农资金审计见成效

来源:科右前旗审计局 作者:科右前旗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分享到:

  科右前旗审计局近三年在惠农补贴资金审计中发现存在套取、挪用惠农补贴资金的现象,对其中涉及金额小、未造成严重违规违纪的惠农补贴资金皆已责成被审计单位收缴国库,对涉及金额大,性质严重的套取惠农补贴资金的行为,坚决实行发现一起移送一起。三年来,移送科右前旗纪委监委处理两个苏木乡镇中涉及11个村(嘎查)共套取惠农补贴资金近80万元的问题。

  截止至今,科右前旗纪委监委已对科右前旗审计局移送的套取惠农补贴资金的11个村(嘎查)直接责任人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视情节给予了党内严重警告、警告处分,对套取的惠农补贴资金进行了收缴。(苏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