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审计局多措并举加强审计整改工作

来源:乌兰浩特市审计局 作者:乌兰浩特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 分享到:

  今年以来,乌兰浩特市审计局非常重视审计整改工作,采取“建机制、明责任、常报告”三项举措,不断加强审计整改落实。截至6月末,上年度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率达到96.47%。

  一是建立审计整改落实机制。明确法制股为审计整改工作监督检查单位,确保审计整改工作有领导、有检查、保落实。

  二是明确审计整改落实责任。按照“谁审计、谁负责”的原则,明确审计组长(主审)为督促整改落实的第一责任人,定期向局里报送审计整改情况,定期组织审计项目“回头看”,做到持续跟踪落实。

  三是实行审计整改报告制度。定期向上级审计机关和市人大报告年度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及时反映未整改问题的原因,推进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制度化、长效化。(曾凡华)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