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审计局召开新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科右中旗审计局 作者:科右中旗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分享到:

  近日,科右中旗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首次集中学习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的部署要求上来,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抓好会议审议通过的《意见》落实落地工作,为不断完善审计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更好的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做出基层审计机关的努力。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土壤污染防治条例》等内容。(阿茹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