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把好干部任前第一关科右前旗审计局对新入职人员开展廉政谈话

来源:科右前旗审计局 作者:科右前旗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分享到:

  为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把好干部任前第一关,近日旗审计局对新入职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

  谈话中,分管领导和纪委委员从党员干部的党规党纪意识,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作风锻炼,以及党员干部坚守思想道德和党纪法规底线等方面进行强调和提醒,让新入职人员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并在履职中,倍加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

  通过廉政谈话,让新入职审计干部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找准廉政风险点,坚持抓早抓小,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审计工作中,保障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营造廉洁从政的工作环境,树立审计机关良好形象。(额尔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