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中共科右前旗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来源:科右前旗审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分享到:

  5月20日上午,科右前旗旗委书记、旗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孙书涛主持召开旗委审计委员第四次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旗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及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听取审计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及兴安盟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听取了2021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工作安排、2021年旗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2022年审计项目计划》。

  会议强调,要增强政治机关意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高标准完成各项审计工作;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为推动全旗高质量发展提供审计监督保障;围绕旗委、旗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审计机关职能作用。(齐高娃)

图片2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