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多措并举提升审计人员业务能力

来源:阿尔山市审计局 作者:王永平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分享到:

  阿尔山市审计局为提升审计人员工作水平,加强推进审计干部的培养力度,努力打造“复合型”审计人才,助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一是提升审计人员业务基本功。积极组织审计干部参加审计技能培训,提升审计干部专业能力,并做好“老带新”“新帮老”工作机制,引导年轻干部积极参与项目审计,学用结合、循序渐进,提升审计业务实际操作水平。

  二是加强审计人员沟通本领。以提升沟通协调能力为重点,补齐审计干部能力短板,通过定期 召开干部上讲台、组织演讲、知识竞赛等活动,鼓励审计干部登台演讲,培养善于发言、敢于发言的习惯,练就言简意赅表达观点和立场的本领。

  三是培养撰写报告和信息的能力。以信息宣传为抓手,将审计信息宣传稿件任务落实到人,注重信息写作与审计业务紧密结合,坚持信息紧跟项目走,严格审核把关,努力提升审计干部审计信息、综合报告等撰写水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