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审计局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乌兰浩特市审计局 作者:王淑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审计干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和谐向上的团队氛围,乌兰浩特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开展了一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在活动中,审计干部分成三组进行对抗比拼,各小队集思广益,编出整齐队形、喊出响亮口号、唱响嘹亮队歌,展示审计干部风貌;在“旱地龙舟”“击鼓接球”等环节,小队成员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共同奋力完成挑战,展示出审计干部不服输、勇争第一的劲头;在审计知识竞答环节,审计干部们竞相答题,展示了扎实的业务功底;在最后的“激情节拍”环节,全体审计干部团结一致,大声喊出“我们是最棒的团队”,将活动氛围推向最高潮。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审计干部的意志力、凝聚力和创新力,增强了审计干部的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热情、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谱写审计事业发展新篇章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