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突泉县审计局抓牢“三字文章” 提升审计工作质效

来源:突泉县审计局 作者:田雷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分享到:

  突泉县审计局扎实做好“优查学”三字文章,强化工作举措,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效

  一是立足“优”字谋项目。坚守“求极致出精品就是讲政治”的审计理念,聚焦强县工程、民生事业、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领域,突出项目谋划、人员安排、方法创新、研究型审计等重点,进一步谋优做实审计项目,努力以高质量审计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是立足“查”字找短板。学习上级审计机关先进工作经验,认真查找审计项目立项、审计整改、审计案件移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分析原因,明确了加强制度建设、扎实开展研究型审计、提升审计成果运用水平等工作举措,激励全局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创新进取,力争2024年审计工作全面提档进位。

  三是立足“学”字强队伍。持续采取“以代训、学审结合”的方式,要求出审人员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质,开展政治理论和审计业务学习,切实加强审计干部政治建设、业务建设、廉政建设,不断提升审计成果、提高审计质量,以过硬的作风、一流的业绩打造经济监督“特种部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