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审计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1日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凝聚党员队伍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兴安盟审计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书记讲党课等系列活动。

       6月29日上午,在党组书记、局长孙兴宇带领下,全局党员干部来到兴安街华融社区,与兴安街领导、社区干部、小区居民一起,开展主题为“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引领居民素质”的座谈会。去年刚刚入党的59岁“创城大妈”毕海艳作为居民代表,用亲身经历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崇敬之情,对盟审计局为小区创城建设所做的努力表示认可和感谢,并表示要坚定信心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为丰富小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居民素质、提升小区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指数,争取早日达到“五城同创”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孙兴宇局长在座谈中与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的风雨历程,交流了新形势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必须坚持的原则,提出了“五城同创”的目的在于打造优美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获得感和幸福感;重点在于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党和人民的血肉联系;关键在于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高居民素质。他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将实事做到实处,与街道、社区和小区居民一道做好创城工作。座谈会后,孙局长带领大家再次到小区,清理了小区内的环境卫生,与小区居民恳谈交流,了解存在的问题和现实需求,现场安排部署下一步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6月29日下午,机关党支部组织重温入党誓词、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梁喜发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使命感,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同志们牢记面对党旗许下的庄严承诺,时刻用入党誓词来激励自己、激发自己,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出色的审计工作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97岁华诞。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兴宇同志以“讲讲共产党员的规矩”为主题,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围绕“讲规矩的必要性”“守规矩的深刻内涵”“守规矩要注意的问题”三个方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引用正反两方面的生动事例,紧扣审计机关工作特点,引导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履职尽责的共产党人,号召审计机关、审计干部狠抓自身建设,坚守廉政纪律“高压线”,用勤廉务实的作风敢于担当,有所作为。更好地发挥国家利益捍卫者、公共资金守护者、权力运行“紧箍咒”、反腐败“利剑”和深化改革“催化剂”的作用。

        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岁华诞之际,兴安盟审计局通过组织系列党日活动,唤起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教育引导审计干部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审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贯彻到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当中,努力开拓兴安审计新局面。(朱志文,罗海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