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规范组织机构 强化党的建设

来源:办公室 作者:盟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0日 分享到:

  ---兴安盟审计局召开党员大会成立党总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理顺党组织管理体制,确保兴安盟审计局优质高效的发挥监督职能,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规定,2018年8月23日上午,我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成立兴安盟审计局党总支部。

  大会首先讨论通过并形成了撤销党支部,成立党总支部的决议。随后,听取了局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梁喜发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确定了党总支部委员会第一届支委委员候选人、选举大会计票人、监票人。

  会上,党支部书记梁喜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审计人员要做新时代的执行者 奋进者 搏击者”为题,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的内涵,“不忘初心”必要性,审计干部如何“不忘初心”三方面内容,结合审计机关的工作实际,教育审计机关党员干部要有审计为民的情怀,发挥反腐利剑尖兵作用,推动审计成果成效服务新发展,适应新形势,创新审计方式,增强审计工作本领,坚持秉公执法,勇于攻坚克难。党课引起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共鸣,对提升党员忠诚意识、自觉增强工作能力,主动当担作为起到了良好效果。(王甫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