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同吃暖心饭 共叙帮扶情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分享到:

  为落实盟委、行署“四个一”工作要求,推进脱贫攻坚,确保定点结对帮扶工作落实见效,2018年10月28日,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兴宇带领下,全局37名党员干部群众到保力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在保力村党支部,审计局党总支部与保力村党支部签订“携手共建 脱贫攻坚”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通过党的建设引领,围绕村容村貌治理、入户政策宣讲等内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丰富精准帮扶内容,全力支持和协助科右前旗巴日嘎斯台乡保力村如期脱贫摘帽。

  党员干部在结对帮扶对象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仔细询问产业发展意愿,认真听取帮扶对象的心声,帮助清扫庭院、清运垃圾、归置院内农机物品,帮助引导他们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鼓励致富信心,坚定脱贫信念。中午,党员干部自备食材,与帮扶对象同吃“暖心饭”,拉近与帮扶对象间的距离,增进与保力村村民的感情。党组书记、局长孙兴宇带领驻村工作队员先后走访保力村19户贫困户,详细查看了建档立卡贫困户档案建设、产业施策、危房改造、就医教育以及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还同周文副旗长等同志考察了养牛场地。要求驻村工作队,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加强政策宣传,强化项目落实,完善贫困户档案,保证驻村时间,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