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审计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分享到:

  按照盟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1月7日上午,盟审计局党组召开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就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进行总结交流,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处级干部就调研成果进行交流发言。盟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及工作人员参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处级干部规范按照“六个一批”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到基层审计机关、审计一线及被审计单位了解具体情况,通过实地走访、在审计现场开展座谈等多种方式,与有关同志面对面交流,实打实调研,发现了具体的问题,深入分析了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思路举措,形成了一批调研成果。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就利用调研成果转化提出要求,要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对问题再分析、再研究,对调研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把工作思考的更周全一些,把思路谋划得更精准一些,持续推动审计问题整改,确保解决实际问题。(罗海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