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重温红色记忆 追寻革命精神

来源:机关党建人事科 作者:机关党建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分享到:

  11月15日上午,盟审计局党总支部、乌兰浩特市审计局党支部与自治区审计厅化解政府债务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重温红色记忆,追寻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三级审计机关党员干部共同前往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五一会议”旧址、乌兰夫办公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分秒必争,保证如期完成审计任务的攻坚时期,组织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让审计干部在聆听讲解、亲身观看历史文物和文献资料中,重温革命先辈艰苦奋斗、浴血奋战的不凡历程,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激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将革命精神转化为做好审计工作的动力,加大力度、加快进度,高质量完成各项审计任务,为保障内蒙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审计监督服务。(罗海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